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台灣企銀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台灣企銀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台灣企銀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台灣企銀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

2024台灣企銀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

2024台灣企銀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

2024台灣企銀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台灣企銀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

2024台灣企銀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元大期貨手續費券商比較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大昌手續費低消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法銀巴黎0050定期定額券商低消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華南永昌0050定期定額券商下單軟體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348海悅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我的童年在一個政府大院中度過。那時機關處的府邸已經是舊了的,門口圍墻金黃的瓦片和朱紅的墻壁的漆那時已經是掉了不少;禮堂前的魚噴泉早在我出生前就壞了,后來又把池子拿水泥去封上了。 我生來就在大院中,那時政府的內核還未搬走,許多同齡孩子都是政府官員的子女,而我不是。所以我生來也沒有一種高于常人的優越感,他們也沒有,都是平平常常,快快活活的正常孩子,沒有什么奇怪的。 我沒有什么錢,但我并不覺得自己低人一等。對于那些炫耀自己財富人們,我始終唾棄他們,他們才是真正的賤民。 在我十二歲那個夏天,南方的天氣無與倫比的燥熱,我們惹上了難得遇見的旱災。那時侯,停水已經是家常便飯,人們基本上無法洗澡,燥熱的空氣中始終彌漫著一股酸辛的臭味,坐在樹下乘涼的無不汗流浹背。 而我向來最喜歡夏天,并非它的熱情,而是因為夏天的天氣總是晴天,太陽總是陪伴著我,高高掛在天上,光芒披在我肩頭。那個沒有水的夏天,我對于燥熱的天氣和干涸的舌頭以及頭上的汗珠毫無記憶,反而是懷念陽光的味道與蟬蟲明快的叫聲。 我始終忘卻不了這個夏天,它讓我的生命更加充實與快樂。就算我記憶中的某些細節已經模糊不清,但這仍如同一個美夢,讓我在空閑之余再想到它。 我對于這個夏天的迷戀已經到達無法自拔的深度。 我放暑假的那一天,未等先生下課便乘空溜出了教室。 學校的各個班級基本都已放假,操場上向外走的人匯聚成了海洋,那時好像只有我們一個班還在繼續布置暑假作業了。 我向來很不喜歡上課,上課是的浪費生命的做法。死氣沉沉、毫無生機課堂讓學生在臺下無力地望著黑板,一聲也不敢吭,卻不知干什么好。于是被先生憎惡的行為便出現了:玩筆的,玩橡皮筋,讀漫畫的,看小說的;一旦被發現,也絕不給好臉色:稍溫柔點些的,便拽一下你的耳朵;不好講話的,單手一拎便出去了。于是我本身是很討厭先生與課堂的,但最終都怵于法律的威嚴,不然我早逃走了。 又有幾個同學從窗翻出來,但像是被揭發了,很快就被班主任制止了。她的眼睛如銅鈴,只差一點那舉起的巴掌就要扇下去。 我很慶幸我盡快的逃了出來。 那天天氣很好,天藍如洗。除了孩子們,街上人很少,都是些賣家在街上游蕩,吆喝聲已經被蟬的嘶吼遮住。我穿過婆娑的樹影,踏過已經損壞許久的瓷磚,近乎跑起來,汗已經在額頭上積聚。有人望著我,甚至有人叫喊我的名字,但我只是微微用眼角的余光看著他們,他們的臉龐在陽光中始終朦朧而模糊。 我終于跑回了政府大院,還未回到家便看到他們了。 我的朋友坐在禮堂灰白色的大理石欄桿上,那五個人帶著帽子,生氣十足地聊著天,我的到來絲毫沒有影響到他們的談話。直到其中一個個子最高,臉最英俊的的男子笑著指著我喊: “嘿,怎么不搭理咱了。” 于是我走過去,林簡輝穿了一件藍色襯衫,對我露出陽光下微笑的臉。其余幾個人像是才發現我似的,滿臉推笑地打招呼。他們是李寄,黃邵,何帥和王兵,這幾個人與我熟識已久了。 林簡輝是我們六個人中最高大的,也是年紀最長的一個。就算我們從未把他定到一個很高的地位,但心中已經默認他是我們中間的首領。在十多歲就已經把香煙塞進過嘴中咀嚼的孩子,在院中少之又少。 在我朦朧的記憶中,黃紹拿起了一個風箏。 他把我們都推開,一只手拿著線繩,另一只手拿著藍色的風箏,把它高高舉過頭頂細細端詳。陽光斜斜透過風箏那薄薄的細布,風箏的藍色越發耀眼。他把線繩遞給我,讓我放線。我走在他前面,慢慢就奔跑起來。他則緩緩地向前走,緩緩地加速,緩緩地向前跑。他再次將風箏高高舉過頭頂注視著它,慢慢地放開了手。 風箏慢慢飛了起來,若一只藍鳥張開翅膀,穿越耀眼的陽光向藍天飛去。我在前邊慢慢停了下來,將線繩放長一些。林蔭把天空劈成了一條路,我竟分不清何是天空,何是那風箏,它們已然融為一體。 李寄把我手中的線繩奪過,把神情恍惚的我留在原地。黃紹和其余的人從我身旁叫嚷著跑過。林簡輝還坐在欄桿上,背著一個運動包仰望著天,最后干脆靠躺在欄桿上,用手遮住耀眼的太陽。 當我孤獨時,也會如此地望著天空沉思,緩緩的就睡著了。 林簡輝沒有睡著,反是將眼睛睜得更大,更亮,爆出血絲,迸發令人敬畏的力量。他的父親在他出生后嗜賭如命,后來在一次賭輸后杳無音訊。他的母親是有些半瘋的了,始終板著一副臉,嘴哆嗦著,不自覺地就會大喊流淚。 他望向我笑了。我走過去,他起身坐在欄桿上,留了一個空位給我。我坐上去,他依舊沉默地望向天空。 我問他期末成績怎么樣,他說早就不學了,三科都考了低分。 “早就不想聽課了,如果不是義務教育法,我早混子了。”他笑著說。 因為不敢回家報成績給父母聽,我們只得以去家中無人的何帥家吃飯,黃紹說他肚子疼先回了家。 下午比早上更熱,太陽越發的熱,陽光把何帥家陽臺的蘿卜曬得干癟。我熱得神情又恍惚起來,窗外的樹木,花草以及禮堂頂上的瓦片無不讓我昏昏沉沉,疑是夢里。 林簡輝滿頭滿臉都是汗,他已經赤裸著上身,用書本使勁扇著上身。其余的差點要睡著了,趴在地上目光呆滯。 我在熱時很想念冰棍的味道,那時盛行的冰棍有多種。最受我們喜愛的“小布丁”,五毛錢一根,奶油味十足;貴一點的純綠豆冰棍也是深得我們歡心的,有的伙伴喜歡綠豆的情感比“小布丁”更甚;最貴的,最好吃的是六塊錢的雪桶,那是要舍得攢錢才可以買到的佳品。我那個時候只吃過一次,上層是巧克力碎和花生,下邊是奶油。我們那時沒有錢,能吃上綠豆冰棍就是奢求了。 我們之所以熱,實際上還有另外一個原因的。那時空調并不像如此應用廣泛,并非家家戶戶都擁有一臺;就算是有,父母也會嚴格管控不讓孩子浪費電。風扇倒是很普及了,可憐的是我們幾個人都在,連風都吹不到,更不要提散熱了。那時大院中還有氣象局,那里開空調,我們曾今也去涼快過,但很快就被工人趕了出來。 林簡輝約我們去他家吹空調,他是我們其中少數家中有空調的。 于是我們到了院西,那里又是一個院,院墻的周荒草萋萋,毫無生機,林簡輝的家就在那里。那是大院中最老的幾棟樓,在八十年代這里還是機關單位的宿舍,九十年代中期才被改造成居民樓。但還是老化了的,淡黃色的墻體呈現出黑色的痕跡。 住這里的人已經很少了,與其他大院區域不一樣,來這里的只有稀稀落落的幾個人;也不盡然是住這里的,也許是上級派來調查的領導,或是我們這些孩子。 如果我還記得那么清楚的話,我很愿意述說一下那里的一株奇樹,可惜我已許久未到那里了,那株奇樹在我腦海中的印象模糊不清。我只記得它長的很魁梧,本是觀賞性的樹,十幾年卻長進了一幢居民樓內,把樓道擠壞了。于是許多居民都搬離那里,說是不忍砍了那奇樹;其實是迷信,好似這奇樹與鬼神有什么關系似的。 我們走進了林簡輝的屋子,陽光使室內十分明亮。他的房子十分簡潔,易拉罐做的風鈴掛在門的一側,疊好的衣服放在沙發上。有一長園桌,上邊有用扣蓋遮好了的飯菜。王兵與何帥在玩鬧,林簡輝讓他們小聲點。 他家的后院門上掛著一個鳥籠,下臺階是種番薯的菜地。走廊一塵不染,斗笠、帽子擺放地整整齊齊,陽光傾斜在它們身上。 我一直向往有如此寧靜閑適的生活,但是我的床、我的桌子都無法像這家人一樣整潔得一絲不茍,以至于我現在認為此版般追求是奢望。 林簡輝帶我們走進他的房間,里邊只有一張床,一張書桌與一個書柜。林簡輝躺在床上,點開了空調,我們東倒西歪,大聲喘氣。 空調涼快起來,沒有人說話,時間如靜止,陽光繼續普照。何帥和王兵先睡著了,趴在地上一動不動。林簡輝仍然盯著窗外,眼神犀利,充滿光彩,雙手搭在腦后,若雕塑般屏息凝神。我向他借了一本書,好像是《雅舍》。我靠在床邊看,頁面被陽光浸透,夏陽竟然變得暖暖的,鋪開籠罩了我。 我有意無意地看著后院的花圍,上邊有許多叫不上名號的花,郁郁蔥蔥的夏草長成一片。我的祖母也種花,在我家的院子中往來蜂圍蝶陣,喧鬧不斷,只有冬天才能安靜些。它們的院子不同于我們,好像四季都是寧靜無比,沒有喧囂卻能讓花草生生不息。 我好像還睡了一覺,我記得待到我準備離開那里時懵懵懂懂,之后的事就記不清了。 在我準備離開前,,因為我的好奇,林簡輝帶我一個人去了另一間房。 他把木門輕輕推開。 是一間女人才會用的房,即今為止我再未見過如這般整潔明了的屋子。朝西的窗臺透過簾子灑到房間里,金光閃閃。床、衣柜、衣架、書桌都再陽光下散發著木頭特有的香氣,緩緩氤氳開來。 她的的書桌旁放著一架鋼琴,上邊蓋著布。我掀開布來,陽光下的琴蓋一塵不染,木頭樸實無華潤物無聲的特性在此刻被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想再深入看看這鋼琴,我感到一股不可名狀的吸引力在拖拽著我。我正要把琴蓋打開,林簡輝忽然拉住我的手,讓我不要出聲。我未緩過神來,房門就打開了。 開門的是一個女人,她平靜地注視著我們,尷尬的氣氛迅速充斥整個房間。我偷偷望著她,她草帽下邊蓬松的頭發垂垂而泄,深邃的眼眸大而水靈,鼻梁高高挺起。她雙手提著剛買回來的花,輕柔搭在連衣裙前邊,微微低下頭,露出好奇的神色注視著我,我便害羞地低下頭去。 林簡輝叫她姐,她沒有搭理。她從我身邊繞過,我回頭看她慢慢將布蓋回琴上,摘下頭上的草帽放在琴上,把兩株花插入水瓶中。 林簡輝碰了一下我,意思是讓我先離開。我緊張地環顧一下周圍,剛要邁出前腳,她的手便輕輕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被一個素不相識的女子如此親密地對待,那時才十六七歲歲的女子竟對我這個12歲的男孩做出如此舉動讓我大吃一驚。這是她嗎,我的記憶為什么會無厘頭地插進如此的情節與場景?后來在書鋪的那個女子是她嗎?她舉手投足間的優雅令我想到西方油畫中的嬌媚女子,難道她只是是存在于畫中的,我虛構的女子嗎?這好像不合常理,令我的思緒戛然而止。 我飛也似的逃竄出去,路過林簡輝房間時朝內望了一眼,何帥與王兵已經離開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這是一家不顯眼的小店鋪,在一條小吃街的盡頭。 但惹人眼的,是它門口排著的長蛇陣。我和老公一路悠閑而來,感覺好奇,就湊近去看。原來是一家燒餅店。 夫妻倆正在店里緊張地忙著,在門口等的人有的低頭摳手機,有的伸長脖子,眼睛跟著夫妻倆的動作滴溜溜轉,也有的就近高一聲低一聲地閑扯……排隊的人都很有耐心地等著,有吃不到燒餅不罷休的勢頭。不遠處,還有一家燒餅店鋪,卻門可羅雀。 難道這家的燒餅風味獨特?我和老公很好奇,決定續在長長的“蛇尾”一探究竟。 女老板脖頸細長,也許是發髻高綰的襯托,低頭的弧度很美。臉紅撲撲的,有細汗閃爍。外罩圍裙,淺藍底色,粉嘟嘟的小花輕描淡畫。她的雙手像挽花似的靈巧,軟軟的餅,在她迅速翻轉之下,變得焦黃而香氣四溢。 男老板個頭挺高,案板也架得高高的。他先從桶里挖出面,發酵的面像蓬松的白云朵,扯出時藕斷絲連。他出手極快,雙手一挖,再捧著面團順勢一繞,扭頭堆在案板上。然后雙手并用,像我們小時候揉泥巴似的,越揉越帶勁兒。揉勻后揪一小團,搟面杖一推一拉成長條形,放油放醬,再一卷一捺,迅速放在女人面前的烙鐵板上。 夫妻倆一個打前陣一個做后援,重復著剛才的動作。我看得眼花繚亂,就問:“一天能打多少個餅?” 女老板笑著說:“一千多個吧。”“孩子多大了?”女老板笑得更甜了:“大的上大學了,小的上幼兒園了。”男老板也插話:“兒子上的是211重點大學。” 一大媽附在我耳邊說:“他們在我家旁邊租房子,還有兩個多病老人,挺不容易的。好在夫妻倆起早摸黑干勁大,才維持著這個家。他家的餅,放涼了也酥酥的。放的是自制的花生醬。” 女老板笑瞇瞇地給顧客裝著餅,并頻頻點頭說:“對不住,對不住,讓你們久等了,好吃了再來。” 提著一兜燒餅,扭頭再看,小店鋪隱沒在街市的盡頭,但還能看到長蛇陣的尾巴。 吃一口燒餅,感覺確實好吃。我問老公:“這家燒餅鋪叫啥名,下次再去。”老公說:“幸福燒餅。”我的心又一次被觸動。是呀,他們很幸福,幸福在知足中,幸福在“擼起袖子加油干”的忙碌中。 “幸福”,既是他們當下的狀態,也是他們未來的愿景描述。 其實生活就是一個燒餅,我們都在不厭其煩地揉、搟、翻、轉。每一個環節,都細細地做好,再加入味美的作料與陽光的心態,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勵志陽光的正能量早安 文案 1、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長得漂亮;但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活得漂亮。早安! 2、這世界上有一千種等待,最好的那一種叫做來日可期。早安! 3、沒人替你成長,你要成為自己的光,明媚不憂傷。早安! 4、上帝喜歡努力的人,除了那一個努力去找借口的人。早安! 5、你已經走了這么遠,不要現在放棄。早安! 6、昨日的思想,帶給你今日的結果。你今日的行動,將決定明日的成就。早安! 7、無論做什么,不管想什么,初心是什么,結果得到什么,你都要善良,一如既往。早安! 8、別聽這個世界屬于什么80后、90后、00后,這個世界,它是屬于努力拼搏后!早安! 9、此生三愿:家人平安,歲月靜好,天真依然。早安! 10、你應該樂觀起來,這世界有朝夕與四季,有理想與遠方,還有火鍋和啤酒。早安! 11、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早安! 12、學會長大,學會承受,學會哭過之后還可以微笑地擁抱爸爸媽媽。早安! 13、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你氣餒的。早安! 14、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早安! 15、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認真;笑得放肆,走也走的瀟灑;過去那些走過的路,丟掉的人,撕裂的往事,別回頭就好。早安! 16、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我們既能賺錢養家,也不影響貌美如花。早安! 17、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別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早安! 18、愿你有前進一寸的勇氣,亦有后退一尺的從容。早安! 19、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心情收好,過隨性的日子,舒爽而自由。早安! 20、儲存陽光,必有遠芳。心中有暖,又何懼人生荒涼。早安! 致自己的勵志早安 文案 一、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早安 二、把所有的不快樂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給今天。 三、感覺很難時,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辜負了曾經經歷的苦難與磨練。早安。 四、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五、人生不是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調整心態看生活,處處都是陽光。 六、你若是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么你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早安! 七、人的一生,注定一個人走過,身邊有再多愛你的人,那也終究只是過客。 八、脾氣這東西,發出去是秉性,收回來是功力。生活的城墻上的守衛,從來不會讓情緒控制自己。早安! 九、愿你早日領教過這世界深深的惡意,然后開啟愛誰誰的快意人生。 十、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歡粘著的那個人,永遠都不嫌你煩。早安。 十一、眾生皆苦,沒有人會被命運額外眷顧。如果你活得格外輕松順遂,一定是有人替你承擔了你該承擔的重量。 十二、愛情友情都一樣: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久處不厭才是真情。早安。 十三、先搞明白,后精湛,你就比別人優秀了。因為大部分人都不舍得花力氣去鉆研,自動淘汰,所以你執著的努力,就占了大便宜。 十四、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十五、人間總有那么多出其不意的突變,很難說我們怎樣才算是到了窮途末路,人只要一息尚存,對什么都可抱有希望。 十六、你應該要學著做你自己,面對真實的自我,只要做到這一點你就什么都不用懼怕。 早安正能量簡短文案 1.總有一天,你所堅持的一切,都會反過來擁抱你!早安!加油 2.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后才能枝葉茂盛。早安! 3.因為有夢,所以勇敢出發,一旦出發,便只顧風雨兼程。 4.想太多會毀了你,多看書,多走路。把時間用在豐富自己的見識上,才是正事。早安! 5.別急,你想要的,會慢慢到來。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早安! 6.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最好的風景,永遠在路上。早安! 7.如果自己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夢想不會逃跑,逃跑的永遠是自己。 8.每天都是一次新的旅行,每一個和我們走過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生命,不長不短,剛好夠用來好好看看這個世界。早安! 9.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讓你一步登天,更沒有一件事情可以將你徹底打垮。慢慢走,別放棄,總有一天會走到柳暗花明。早安,加油! 10.不要散布你的困惑和苦厄,更不要炫耀你的幸福和喜樂。那只會使它們變得廉價。做個有骨氣的人,戴一副合法的表情,縱有千言萬語,只與自己說。 11.在這個吵得人分不清東南西北得世界里,我們手里所持有的干干凈凈的初衷,不多了。握好了,別丟了。明天還要趕很遠的路。 12.在你的人生中真正有意義的是你做了什么,而不是你想過什么、說過什么或者計劃過什么。 13.等待時就開心,相遇時就歡喜。相處時就盡興,告別時就用力。我希望自己的人生沒有悔不當初,只有義無反顧。早安! 14.生命沒有輸贏,只有值不值。任何事、任何經歷,包括愛情、工作,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早安! 15.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感謝上蒼。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早安! 16.雖有時會產生自我懷疑,但很少會停止前進。停下來的世界只是風景,一直向前的風景才叫世界。早安! 17.每個人的光芒都不會停歇,自己大膽往前走就好,什么事都可能會有一個新的開始,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往往越愛遲到。 18.允許別人和自己不一樣,允許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理解了前半句,就能做到包容。理解了后半句,就敢活出自我。 發在朋友圈的早安經典文案 一、生活如果不寵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這一生,風雨兼程,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如此而已。早安! 二、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早安! 三、別擔心現實總比夢想遙遠,別計較收成不如付出豐盈。你對待當下的態度,會決定你未來的高度。早安! 四、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學著看淡一些事情親愛的,愿你像向日葵一樣,每天都充滿正能量,開始元氣滿滿的一天。早安! 五、世上唯一不能復制的是時間,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該怎么走,過什么樣的生活,全憑自己的選擇和努力。早安! 六、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們應該盡量去做那些正確的事情。縱使不能抵擋黑夜的來臨,我們也要站在星空下仰望光明。早安! 七、把懶惰放一邊,把抱怨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早安! 八、哪有什么一戰成名,無非都是百煉成鋼;哪有什么常勝將軍,無非都是越挫越勇;只有輸得起的人,才配贏;用甘心情愿的態度,全力以赴去做每一件事,結果自然會讓你意外驚喜! 九、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早安! 十、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十一、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十二、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的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早安! 十三、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早安! 十四、沒有誰能擊垮你,除非你自甘墮落。不拼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比你差的人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十五、愿你繼續善良,相信生活不會虧待你;愿你沉淀又執著,繼續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做美好的事,變成更美好的人。早安! 十六、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七、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們應該盡量去做那些正確的事情。縱使不能抵擋黑夜的來臨,我們也要站在星空下仰望光明。早安! 十八、你若真見過那些強者打拼的樣子,就一定會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達到別人到不了的高度,全是因為他們吃過許多別人吃不了的苦。這世上從來就沒有橫空出世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早安! 經典的一句話早安文案 一、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二、把努力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力,連認輸的資格都沒有!早安! 三、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早安! 四、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早安! 五、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早安! 六、世上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不管遇到了什么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要對生活失望,因為,還有明天。早安! 七、人生的旅途中,總有那么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早安! 八、盡管這么多年,你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你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自己,你沒那么脆弱。 九、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痛而不言是一種歷練。早安! 十、夢想是注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不管現在有多么艱辛,我們也要做個生活的舞者。 十一、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再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早安! 十二、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早安! 十三、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么。千萬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而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十四、總去觀望模糊的遠方,不如首先做好手邊清楚的事情。人的一生,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么,比擁有億萬財富更重要。早安! 十五、每個看似快樂自在的人,都經歷過不為人知的黑夜;每段瀟灑風光的生活,也可能有你看不見的滄桑。差別只在于,是萎靡不振地活著,還是從那些千瘡百孔中走出自己的人生。早安! 十六、要記住,打擊和挫敗永遠是成功的墊腳石,而不是絆腳石,沒有經歷過挫折,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早安! 十七、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早安! 十八、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早安!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到朋友家玩,朋友問:“喝什么?”我說:“給我一杯茶。”朋友笑道:“記得你是喜歡喝咖啡的。” 是什么時候,我開始喜歡喝茶的?或許是年歲漸長,過了喜歡濃烈味道、凡事急吼吼的年齡,更鐘愛茶的醇厚與沉靜。 茶是水,但它不只用來解渴。水是解渴的,滿足生理需要,所以可以牛飲,或像馬拉松運動員長跑時,可以邊走邊喝。喝茶時,最好的狀態是要品的,不光是品茶的滋味,也是享受時光和品味人生。茶可清心,可潤養精神,當然它的效用不像用咖啡提神,立竿見影。茶,可能不會立刻喝出個所以然來,它是潤物細無聲的慢,品茶有點像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 茶可以養性,心急喝不得熱茶,喝茶要有耐心。至少要燒開水,要泡,要等著茶葉在水中慢慢浸潤、松開、沉浮。工作再忙,事情再多,喝茶的時候一定心無旁騖,慢慢地喝、細細地品。一杯茶,從滾燙到溫涼、從濃郁到寡淡,像極了人生,全部意義都只在過程之中。漫漫人生,其實也就是一杯茶的工夫。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1415RR154WDEOJC

 


1521大億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9盛餘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2024日盛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5rmg 的頭像
    j88t5rmg

    韓俊瑋的推薦清單

    j88t5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